【面試】花旗信用卡客服人員面試全紀錄(錄取)


壹、筆試
一、2~3位數的加減乘除

二、測驗你的細心度,一樣的打勾
Ex. 
數學篇
24784( )24874
3782(v)3782
英文篇
Female( )famle
Table(v)table

三、英文
(一)10個單字英翻中(月份、星期、基本常用單字)
(二)4個句子中翻英
1.你好,花旗銀行,敝性王,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?
2.您的活期帳戶存款還有10萬元可用。
3.忘了
4.讀書可以增進知識,可以激勵我們讀更多的書

四、性向測驗

貳、口試
發一張信用卡的DM,介紹你拿到的內容
(會給你幾分鐘看,怕背不起來可以先上網查,熟悉一下)
在這關,有一個人被請了出去,我們猜測應該是掰了~

参、面談(1主管4應徵者)

1.自我介紹+為什麼你會想成為客服,你有什麼樣的條件適合?

學歷、社團經驗、工作經驗 工作中如有發生特別的事也可以說,回答要不卑不亢,簡單說就是大方自信又不自滿,沒工作經驗的要合理解釋為什麼,像是自己進修之類的,因為客服要耐心好耐罵。簡言之,客服需要溝通技巧、耐心、反應、高抗壓,展現自己努力具體事跡也加分。別說自己進來是要學東西,這是正職不是實習,說明你能對公司的貢獻。

2.未來的規劃

我的回答是2~3年後出國唸書。其實外商公司不像本土公司會care你做不久(當然不是幾個月那種),反而會希望你有人生規劃 有目標,專業一點當然是近 遠程目標,也可以近中遠。我個人是近程還學貸,中程出國進修,遠程出國打工度假。

3.為什麼會選花旗or你選公司的標準
(當然是偷偷稱讚公司的好!以下是我的回答供參考)
我嚮往外商公司管理的公司,而且貴公司願意培養新人輔導考照,完善的教學,2年後又可以轉部門,學習多元化,(其實我很想說升遷拉~怕主管以為我要爬到她頭上),福利好無後顧之憂。

總結:
面試最為重要,筆試只是參考值,雖然我英文單字還可以,但句子只有第一句比較完整外,其他零零落落,10萬還寫成ten thousands,正解one hundren thousand。

相關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